close


謝謝妳
在我配合班次,作息一團混亂的時候,
總是體貼的要我多休息,怕我睡眠不足。

謝謝妳
即便工作再忙再累,
相處的時候還是盡力給我滿滿的笑容。

謝謝妳
才剛拔完智齒又不能吃消炎止痛,
但還是努力的配合我的作息,陪我四處趴趴走。

謝謝妳
休假時總是陪在我身旁,
即便有大半的時間只是待在家裡睡覺補眠,
也沒有絲毫抱怨。

謝謝妳
辛苦的出門張羅午餐,
還在這麼熱的天氣下廚做晚餐,
讓我在娘親出國的時候還能嚐到家的味道。

謝謝妳
總是默默的做著這一切

謝謝妳
妳是全世界最體貼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