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6/18是跟幾位公司的同事說好要一起去新竹內灣玩。
而且在6/17的晚上,我跟我家女王也跑到和運租車辦好了租車的手續。
但就在我們開著剛租好的車子到基隆夜市吃女王最愛的小吃時,
卻陸續收到公司同事臨時有事無法準時赴約的消息。
原本五個人的內灣之行,轉眼間變成只剩下我跟女王兩個人...
當場有些傻眼,但因為車已經租了,而女王又早已去過內灣兩三次了,
所以我們決定臨時變更我們明天旅行的目的地,我們打算去宜蘭探險!
P1000048.JPG
這是我們決定上午要去的第一個景點:新寮瀑布

這真的是一個倉促而奇妙的旅程...
晚上十一點多我跟女王從基隆回到內湖,才開始在查明天到底要去哪玩,
好加在女王的旅遊情報網真的不是蓋的,馬上就有線民傳來宜蘭旅遊資訊網。
在此也特別感謝線民A同學的大力協助,讓我們能快速掌握宜蘭的旅遊資訊。)
我們邊看資訊邊討論還順便輪流洗澡,最後總算在凌晨一點多敲定隔天的行程。
因為我隔天想去吃的餐廳是採完全預約制的,不招待臨時上門的客人。
為了避免隔天早上臨時訂會沒有位置,女王還特別準備了兩套的路線圖。
真是辛苦女王了,凌晨一點多還在印網路地圖查出來的路線圖...
當AB兩套版本的路線圖都準備就緒之後,時間大概已經來到了凌晨兩點。
愛玩不怕睡不飽的兩個人,為了避免雪山隧道會塞車,決定早上六點半出發...XD
P1000118.JPG
這間則是我想要去的,採完全預約制的餐廳:玻璃屋

雖然女王真的有早上六點準時起床,不過女王決定盛裝打扮後才要出門,
所以我們實際上還是拖到七點十分才出門...
可能是因為公司同事都還在努力奮鬥,我跟女王卻輕鬆出遊的事引起公糞公憤吧~
當我們早上出門時,第一個看到的景象是這個...
P1000084.JPG
為了紀錄人與鳥大便辛勤奮戰的血淚史,女王還特地把這個景象拍下來...XD

當然~這樣一點小事完全沒有影響我跟女王要出遊的心情~
相反的,我們還把鳥大便當成一個玩笑話題,讓女王一路從內湖笑到宜蘭...XD
想知道如何在一車鳥大便的情況下還能快樂出遊嗎?
請洽嘎吼星人專線...28825252...XDDD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