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看見妳的堅強與努力
無論是工作、家庭、愛情...

妳盡力學習工作上的每一項新事物,
不增加別人的負擔,不讓我擔心妳在工作上會跟不上。

妳盡力扮演好乖女兒的角色,
不讓阿姨擔心妳的一切,總是希望能給阿姨更好的生活。

妳盡力當個稱職的貼心女友,
答應我每個任性的要求,在我疲憊的時候撫慰我的心情。

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裏,
因為,我一直站在妳的背後,不曾遠離。


在我看見妳拼盡全力的同時,
我也看見了妳的疲憊、妳的壓力、妳的擔心...
我了解妳希望能堅強樂觀面對每一個人的理由。

但寶貝,我的寶貝...
別忘了,我一直守護在妳身後,當妳的後盾。

如果累了、倦了、突然感到脆弱了...
只要妳轉過身,就能得到一個最真實的擁抱。

 

- -

沒有什麼難題解決不了,只要我們共同面對。

明天,將會是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