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陷入僵局的現況,我有些擔心,也煩惱了很久,
甚至開始查詢起星座血型,只為了找到最適合妳我的相處之道。
我發現...
其實我們現在最大的問題,不在於溝通或個性,而是習慣問題。


妳習慣獨立、凡事靠自己、不依賴他人、希望只給人看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而我卻習慣分享彼此的一切,無論喜怒哀樂、高興低潮、問題煩惱...

所以當妳感到低潮,開始習慣性隱藏起自己的時候,我發現這不是我熟悉的戀愛模式,
所以我感到不自在,覺得自己忽然被冷落,彷彿在妳的心中我不再重要。

這件事無關對錯,純粹是習慣。
妳習慣獨立自主,而我卻習慣共同面對。
沒有好或不好,只是雙方都需要再調適。

或許,我們都應該試著為彼此做一些讓步與改變...

我不應該再繼續事事過問,而是要留給妳更多的空間與隱私。
就像妳說的,每個人都會需要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妳也24歲了,不是完全不懂得照顧自己的小女生,
我應該要學著放手讓妳去決斷,並學著支持與鼓勵。

相對的,妳也不要遇到每件事都習慣性的隱藏起來,獨自煩惱。
讓我參與也許沒辦法協助解決每一件事,但至少我可以試著出一分力,
即便幫不上忙,至少我也知道妳現在的狀況,不會徬徨不安。
需要與被需要,這兩種感覺在感情的維繫中同樣重要。
並非事事獨立,什麼都自己來,就是最好的相處模式。

路還很長,兩個人都還有成長與進步的空間。
一起加油吧~ 我最珍愛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