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時常都在公司弄到凌晨三、四點才離開。
加上回到家後,又必須讓過度運轉的腦袋休息一下才有辦法入眠,
所以實際上躺到床上的睡覺時間,大概都是早上五、六點過後了。

而女王所待的早班,大概早上十點就要起床準備上班。
基本上當我下班回到家時,女王通常是睡得正熟的時候,
而等到女王要起床上班時,又變成是我最愛睏的階段。
兩個人的溝通幾乎都是等女王下班後再用MSN跟我講~

為了彌補兩個人相處時間太少的問題,
我跟女王大多數的休假日都排在同一天,
休假的時候通常我們都會約好要做什麼事,或是要一起去哪邊走走。

想當然爾,這些行程不可能是等我睡醒之後再出發,
所以休假日我通常是睡幾小時之後,強迫自己把作息先調回正常班狀態,
等到事情辦完或是玩回來之後,再好好睡覺補眠。

相信有做過晚班工作的人應該都有相同的體驗,
那就是太陽出來之後的睡眠時間,是違反人體自然作息的,
常常會一天睡超過十小時還是感覺睡不飽...QQ
再加上休假日我必須轉成正常人的作息...

所以如果要問我這段時間以來的生活感想,
除了「累」,大概找不到第二個字了吧~XD

======= 以上純粹敘述近況,沒有在抱怨什麼的分隔線 =======

話說前天我跟女王又一起休假,而女王也跟著我回到內湖的家。
原本是計畫中午煮牛排餐請女王吃,下午再帶女王出去晃晃或是看部電影。
但是我中午起來煎完牛排跟炒完奶油炒飯之後,吃飽一整個就是想睡...QQ

想說到床上躺一下,結果醒來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而且這還是因為老媽打我手機有把我吵醒,不然我想直接睡到隔天早上都有可能 = =

不得不說,這就是女王非常善解人意而體貼的地方...
知道我累,就不會挖我起床,而是會自己看書、看電視、打電動,找事情打發時間,
當我睡醒之後,也不會跟我抱怨今天很無聊,來內湖陪我結果我都在睡覺之類的~~

(你說說看~這麼貼心的女王要去哪找?)


所以當女王今天跟我抱怨說:「我最近欠了她很多篇文章...
我開始很認真的思考,最近到底欠了多少篇稿子...

1.台中遊記我耍詐沒寫
2.去北海岸玩我也沒寫
3.期間女王寫了『約定」與「永遠」兩篇,我也沒有寫半篇

總計是四篇~果然是欠很大~欠不用錢...XD

於是今天下班之後,趁著等要來我家準備求婚秘密武器的毛桑的空檔
寫下這篇拉哩拉雜一大堆的文章來還稿債...XDDD

女王~妳的心聲我有聽到,今天我有乖乖寫文章喔~ ˇˇ"
順便回答一個當時沒有回答妳的小問題!

======================

我:妳把在網路上看到想吃的餐廳跟想逛的景點都寫在妳的BLOG上

女王:寫這個要做什麼?

我:這樣有空的時候我就可以一個一個帶妳去體驗啊~

女王:那為什麼是我寫不是你寫?

當時我沒有回答女王這個問題...

其實答案是:



因為這是將來要逐項帶妳圓夢的夢想藍圖~所以當然是要妳親自畫下每一筆啊...^^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一篇的主題才命名為「未完成...」

這樣瞭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