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發表前一篇文章的時候...
我發現黃齡在大陸屬於有知名度,但不是特別紅的歌手
因為在下載歌曲與查詢歌詞時,是可以找得到資料,但不是非常好找。
(三首歌的下載+歌詞查詢校正,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

雖然說黃齡的歌路確實比較另類,不是人人都愛
不過她的音質與技巧還是掩蓋不了的優,怎麼會只有知名度卻沒有大紅特紅?
(莫非是我的聽力與視力出現退化,已經無法了解大陸藍星人的口味了嗎? = ="")
我對這一個現象一直充滿了疑惑與不解...

直到我找到了這位歌手-張靚穎
我內心的疑問總算找到了最佳的解答...
如果要嘎吼星人用一句話來形容這位歌手,那就是...
色藝雙絕天下無雙超級霹靂海豚公主

沒影片沒真相,下面就分享給大家嘎吼星人搜尋挑選的結果!!


天下無雙 (神雕俠侶主題曲)

畫心 (畫皮主題曲)

新不了情 (新不了情主題曲)


我用所有報答愛 (夜宴主題曲)


Heroes (功夫之王片尾主題曲)




網路上還有很多其他歌曲MV~
嘎吼星人只是列舉其中很有名的幾首「主題曲」
一個歌手能爭取到這麼多大片的主題曲,就可以看出她火紅的程度
不過也難怪啦~
比外型,張靚穎樂勝
比音質與技巧,兩者各有千秋
比歌曲的接受度與曝光率,還是張靚穎樂勝
這時候真的要幫黃齡喊一聲:「既生齡,何生靚?

不過也沒關係~嘎吼星人很博愛~
只要是好聲音,俺通通都喜歡~ ^^
(比較起來,俺突然發現星光四班通通不見了 = =""")

= =
康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