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因為星光大道才注意到的一位內地歌手~
聲音很好聽,技巧也很讚,只是歌路比較特別~
喜不喜歡就因人而異了,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特別分享三首我好不容易才從網路上搜刮來的歌~~

癢:

 

她 是悠悠一抹斜陽
多想多想有誰懂得欣賞

他 有藍藍一片雲窗
只等只等有人與之共享

她 是綿綿一段樂章
多想有人懂得吟唱

他 有滿滿一目柔光
只等只等有人為之綻放

來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時光
來啊~愛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來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來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風光
啊~癢

大大方方愛上愛的表象
迂迂回回迷上夢的孟浪
越慌越想越慌越癢越搔越癢


魔鬼身材:

 

不管體重的存在 不管美麗的障礙
做回自己 可不可以 喜不喜歡隨便你
做回自己 可不可以 喜不喜歡隨便你
可愛 加上一點壞 不惺惺作態
有自然到簡單的神態
拿著蘋果派 貪吃的女孩
跟著我唱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Baby baby tell me why
Baby baby wanna try
做回自己可不可以 喜不喜歡隨便你
不管體重的存在 不管美麗的障礙
做回自己 可不可以 喜不喜歡隨便你
難道女孩要骨瘦如柴 才算魔鬼的身材
不願為男人而忍耐
做回自己才是美麗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
喜不喜歡請你隨意
我不想做你的芭比
Follow me
Follow me
Baby baby 找回你自己
不管體重的存在 不管美麗的障礙
做回自己 可不可以 喜不喜歡隨便你
難道女孩要骨瘦如柴 才算魔鬼的身材
不願為男人而忍耐
不願為男人而忍耐
不願為男人而忍耐

軟綿綿:

 

太陽才睜開眼 月光就變成了波浪

爬上了窗簾 悠悠地蕩鞦韆
鳥兒在舒展 風就成全了呀 花瓣
芬芳雀躍 撩撥我的房間
我好為難 我想離開這窗案
聲聲招喚 真叫人心生波瀾
我好為難 卻悄悄踮起腳尖
只是剛剛起身的曲線突然就~
軟綿綿啊軟綿綿 還是睜不開我的雙眼
誰叫我不用走遠 就看到蔚藍的海面
軟綿綿啊軟綿綿 還是離不開我的花園
誰叫我不用走遠 就看到金色的麥田

我好為難 我想離開這窗案
聲聲招喚 真叫人心生波瀾
我好為難 卻悄悄踮起腳尖
只是剛剛起身的曲線突然就~
軟綿綿啊軟綿綿 還是睜不開我的雙眼
誰叫我不用走遠 就看到蔚藍的海面
軟綿綿啊軟綿綿 還是離不開我的花園
誰叫我不用走遠 就看到金色的麥田

太陽才睜開眼 月光就變成了波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