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氣質小姐的購物籃



話說我弟弟五專時期,就在我家附近的-4中打工
剛開始做-4 Partime的時候,他壓力大到不行,連晚上睡覺都會說夢話
有一次我睡覺翻身撞到他,他卻對我大喊「歡迎光臨~」...
被他嚇醒之後,我用手搖了搖他,他居然跟我說「先生~一共65元~
等我確認他真的是在說夢話,準備躺回去繼續睡時,他又開口說「先生~您的發票~
害我當場笑到一整個睡意全消...XDDD

隔天早上起來,我還跟他說:「ㄟ~你昨晚忘記找我錢~」
我弟當然是一臉問號的反問我:「蛤?找什麼錢?」
我:「你昨天跟我說一共65元啊~我拿100給你~你還沒找我錢~只有給我發票...」
我弟:「..........。喔,那張發票應該會中兩百萬,不用找錢了。」 (真不愧是我老弟)

依照慣例,上面也只是交代第4件事情發生的由來,不是本文的重點...

當我老弟跨過-4 Partime的緊張夢話期之後,他開始有閒暇觀察來店內消費的客人。
在各式各樣的客人之中,他很快的就注意到一位幾乎每晚都會來-4買東西的氣質正妹。
因為這位正妹幾乎每晚9點多的時候,都會在-4前面100公尺的公車站牌下公車,
然後順道進來-4買些生活小用品或是食物,買完之後再沿著公車站牌的反方向走回家。
正妹長相不賴,每次來買東西的時間又很規律,所以我弟開始對這位正妹產生好奇心。

有一次正妹來買東西的時候,突然拿起了店門口的購物籃,
因為之前她都是直接拿著兩三樣物品去櫃檯結帳,所以我弟有注意到她今天比較不一樣。
只是因為當時我老弟在忙著補架上的貨,櫃檯是一個才剛來一個多月的菜鳥在站,
所以我弟沒辦法很專心的觀察正妹今天到底買了些什麼,只能偶爾抽空偷瞄個兩眼。
過不久,我弟看到正妹拿著籃子走向櫃檯,正想要藉機走去櫃檯看正妹今天買了什麼。
結果櫃檯的菜鳥剛好幫正妹結帳結到一半,發現其中有樣商品的條碼一直刷不出來,
於是菜鳥就對著我弟大喊:「ㄟ~你幫我看一下戴瑞斯的超薄螺旋一盒多少?
我弟聽到的時候就傻眼了,於是慌張的回了一句:「蛤?你說查什麼多少錢?
菜鳥又喊更大聲:「那個戴瑞斯的超薄螺旋型啊~一盒多少幫我看一下~~~

當時店裡面除了菜鳥、正妹與我弟,大約還有三四組的客人在購物or等待結帳,
因為菜鳥怕說太小聲我弟聽不清楚,於是用了整個店都能聽得很清楚的音量大喊...
霎那間,整間店的氣氛就這樣凝結了...連我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他瞄了一眼那位正在結帳的正妹,以表情來推論,大概是屬於「靈魂出竅」的階段吧...
於是他默默的走向保險套專區,拿了一盒一模一樣的商品給菜鳥去刷條碼。
在走過去拿商品一直到把商品拿回到櫃檯的過程,我弟腦中不斷浮現同一句話...
(氣質正妹用超薄螺旋...氣質正妹用超薄螺旋...氣質正妹用超薄螺旋...)
那場面對我弟的衝擊,大概不亞於在公園看到歌神張學友隨地大小便吧~我想~~

不過正妹不愧是有氣質的正妹,即便遇到這種場面,她也沒有歇斯底里或是奪門而出
她只是默默的在櫃檯等待菜鳥刷條碼,再默默的付錢拿發票與商品,最後靜靜的走出去。
一整個平靜的像是買保險套的是前一個客人,與她完全無關。

據說從此以後,氣質正妹每天晚上9點多還是會在前面100公司的公車站牌下公車,
不過卻再也沒有來我弟這間-4買過東西了...甚至經過-4門口的時候,還會刻意繞過...
我想...她一定會跟她男友說~下次再叫她買那鬼東西,乾脆分手好惹~~~


原來在便利商店打工,還可以不小心發現氣質正妹購物籃內的秘密!!
這就是我對便利商店印象第四深刻的事。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