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總部的無頭拉拉小姐出聲了,說最近版面文章太嚴肅,
害她每次點到火星Blog來,都以為跑錯星球了!

應總部要求,我特地搭配Yahoo新聞來這篇特別版...
要點入看文章之前,請先點這篇新聞連結,謝謝。

10年29寺加盟 少林寺麥當勞化 佛門之幸?



看完這篇新聞之後,我對於方丈師兄企業化經營的理念深深折服。
所以我特地連絡我最敬佩的上柯下卡特大師,準備合夥也來開少林寺在台灣的第一間分店
店名就叫作...正港嵩山少林寺 台灣台北分店  這個名號夠響亮吧?

我不是說說而已,我連開幕要舉辦的活動都想好了~

慶祝全國少林寺分店滿30家,即刻推出易筋經85折,買十本再送洗髓經的優惠活動。
每買一本易筋經,即可累積少林寺點數一點,集滿50點來寺剃度半價優待。
擔心書買回去看不懂沒關係,針對購買一百本以上的客戶有提供專業師傅到府授課的服務!
購買滿五百本,企業主再加送上柯下卡特大師所灌頂加持的阿撒布魯大補丸10粒。
不管是要下藥毒殺2630,還是景氣寒冬撐不下去,這顆大補丸自殺殺人兩相宜,不容錯過!
現在訂購還加送少林超度大法會五場,保證送佛送到西,沒上西天的朋友可憑發票回來退款!
這麼超值、這麼貼心的加盟特賣會,只有在正港嵩山少林寺 台灣台北分店才能找得到。
您還在猶豫什麼? 快撥專線XXXX-XXXX,忙線中請稍後再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