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主角是我老媽~沒有人可以搶女主角的風采 XDDD

所以我滿滿的感謝,就被擠到第二篇文章來囉~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首先要感謝的是

在婚禮過程中,給予最多協助,一路從頭幫忙到尾的大姑與大姑丈

謝謝您們,如果沒有您們,每天困在辦公室的我跟錦雯,

都不知道要怎麼圓滿完成這麼多瑣碎又繁雜的婚事過程。



接著要感謝我的老弟,

雖然你最近一直在忙著完成你的碩士論文,

但每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二話不說準時出現,表現的比我預期的還要好上十倍。



當然也不能忘記親愛的大叔與小叔,

大叔在訂婚時襯職的表現,還一肩扛下準備婚宴酒水的重責大任。

小叔在婚宴當日滿場飛奔瞻前顧後,是我看過表現最優的婚禮總招待。



還有我們的媒婆大人-小嬸嬸

謝謝您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還是非常努力的扮演好媒婆的角色。

帶著我跟錦雯走過訂婚、結婚中總總繁瑣又麻煩的習俗與儀式。



親愛的大舅、大舅媽與小舅、小舅媽

因為有您們的參與與協助,讓我跟錦雯的婚禮順利而完美。

特別感謝大舅媽與小舅媽,在入厝與結婚當天,都提供很多很多的協助。



還有貼心的三阿姨與僑偉、宇庭

謝謝阿姨在入厝的時候,大方的贊助我們一台電冰箱,

在婚事舉辦的過程,以過來人的經驗提供媽媽很多協助。

也謝謝僑偉訂婚、結婚兩天都擔任辛苦的禮車司機,

宇庭幫忙媽媽化妝,也在婚宴當天擔任收禮人員,還出借男友擔任禮車司機,

最讓我過意不去的是,你們因為擔心當天婚宴會爆桌,

婚宴幫忙完之後,居然帶著老婆跟男友跑去外面的餐廳用餐。

(這是一定要找機會補請您們的啊~~)



謝謝小姑與小姑丈

您們給的入厝紅包,數字特別吉利又讓人難忘,有著滿滿的祝福

婚事過程中給予的各種協助,也讓我跟錦雯非常感激。



謝謝大阿姨與明峰哥哥

每個重要的場合,總是可以看到大阿姨參與的身影。

而明峰哥哥,也在迎娶當天特別撥空來擔任禮車的司機。

平常習慣茹素的您們,為了讓我們方便,總是客氣的說吃方便素就好,不用額外準備。



謝謝我的小表弟-錦聰

你在迎娶當天擔任禮車的司機,開車技術好到讓我大吃一驚。



謝謝我大學的好友NC

求婚的時候你開著車帶著我們一路從台北殺到台東,

兩天的時間完成台北台東折返旅遊,卻沒聽到你喊累。

婚禮當天也二話不說擔任我的伴郎,提供許多的協助。



謝謝我在工作上認識的好兄弟,恭誼、志龍

恭誼義氣相挺,擔任婚禮上的伴郎,還帶著未來大嫂一起來當伴娘。

志龍擔任婚禮上的招待,稱職的幫我招呼許多公司的賓客。



謝謝從小看著我長大,也是我媽媽最好的老闆-蘇伯伯

謝謝您在我們購屋的過程中,百忙之中還特地抽空出來協助我們。

感謝您大方的借出車輛,讓我們的婚禮有了最氣派的新娘禮車。

謝謝您對於我們婚禮的支持與祝福,連甚少露面的夫人與兒子都特地出席。




謝謝媽媽的好同事-汪德昇大哥

迎娶時,您擔任最重要的新娘車司機

婚宴時,您一肩扛下招待媽媽同事的重責大任

您的協助,是讓婚禮圓滿的一塊重要拼圖。



謝謝錦雯的表妹-佩玲與好姊妹-小儷

您們熱心擔任錦雯的伴娘,總是在錦雯分身乏術的時候提供援手。



感謝在工作上熱情支援的主管與夥伴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在公務繁忙的時候,昧著良心準時下班,

因為你們默默的付出,所以我才能放心的請特休準備婚事。




最後要感謝的是

特地撥空來參與婚宴的所有賓客,

因為有您們的熱情祝福,所以婚禮才能順利完成。

感謝您們,您們都是婚宴當天表現最棒最棒的主角!




最後請容我代表我跟錦雯,致上我們夫妻倆最誠摯的謝意。

(偷學錦雯在求婚影片裡面最後的台詞)

謝謝您們大家,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