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從此就是一個每年都不能忘記的重要紀念日!

在此要感謝所有參與、協助與給予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我跟錦雯的婚禮能夠如此順利圓滿。

(也非常感謝大家體諒我真的不會喝酒,讓我喜宴結束能夠清醒的回到家中...^^")



當然,眾多親友中,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一路無條件支持我,一直在幫我打理婚事的老媽~

在說感謝的話之前,我想分享一件讓我非常有感觸的小故事...



話說當我在整理禮金簿時,赫然發現裡面有一位我媽媽以前的同學,現在已遠嫁到高雄。

婚禮當天,這位阿姨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從高雄趕上來參加我跟錦雯的婚宴,讓我很感激。

除此之外,我事後看到阿姨包給我們的禮金數字(3萬),更是讓我驚訝萬分。

老實說,我對這位阿姨的印象並不多,常聽到媽媽提起她的名字,但卻跟人連不起來。

所以看到這麼大金額的禮金,我很吃驚,於是問媽媽,這位阿姨怎麼會包到這麼多?

媽媽說,因為這位阿姨之前生病的時候,她下去高雄探望,有包了一個紅包給阿姨。

後來阿姨女兒上大學,媽媽也有特地包了一個紅包下去給阿姨。

所以現在阿姨就將這份人情與她的祝福,藉著這個場合回送給我跟錦雯...



我想,我跟錦雯的婚禮能夠有這麼多人來參與,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

應該就是有許多類似高雄阿姨這樣的小故事,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吧~



媽媽常常跟我念說:「人不要太計較,往往能夠得到更多。

我雖然有把這句話聽進去,也把這句話列為擇偶的第一要件。

(我之前的日誌有寫過,我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能夠「聰明但不計較」)

但其實以前的我,只是學著讓自己不要計較這麼多事。

對於自己真正在乎的,還是會忍不住計較、忍不住比較,還是會有不甘心。



但是高雄阿姨的故事,真的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

人不要太計較,往往能夠得到更多。


而且事後媽媽還不忘提醒我,禮金多寡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比禮金更重要的是,人家願意花時間花心思,出席來祝福你們,這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這就是我可愛的老媽,重情重義不計較。



最後要跟我最親愛的老媽說聲謝謝~

謝謝妳永遠站在我的背後支持我,也總是不忘要把重要的人生智慧傳授給我。

因為我是郭祥璧的兒子,所以我得到好多好多好多,感謝妳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還要趁這個機會跟我老媽道歉~

不好意思~我忙到記錯妳的國曆生日,把4/11記成4/12

還是晚上吃飯的時候新格提醒我,我才想起來4/11才是妳的生日。

也要跟我媽媽說聲對不起~

在婚禮的準備過程中,我常因為意見跟妳不同而出言頂撞妳。

其實我沒有惡意,只是因為太累,所以口氣會變得很不耐煩,對不起~



謝謝妳,把這場婚禮變得更加溫馨有意義

謝謝妳,陪伴我、支持我度過人生中每個重要的過程

謝謝妳,我最親愛的老媽~

祝妳,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年輕!

                                                                                     永遠愛妳的兒子  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