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減重計劃卡關近兩週,
再加上有親朋好友跟嘎吼星人說:「慢跑是個好運動,但膝蓋會爆炸...」
於是促成了嘎吼星人召喚減重聖品「腳踏車大人」是也的計畫...


在網路上掛了3~4天,看了不少鄉民熱烈的討論,
嘎吼星人終於選定G牌的IGUANA AS860,作為減重運動的好幫手!

這丟細AS860大人的英姿啦~
 
AS860大人的基本資料:
GIANT Aluxx液壓成型輕量化鋁合金車架
26x14",26x17",26x19"
27段變速
消光黑,白,紅
13.4kg (17")
運動風雙三角管造型車架
SHIMANO DEORE 27段變速系統
鋁合金可鎖死避震前叉(行程:80mm)
TEKTRO V型煞車系統

不過既然是號稱大人,身價想必也給他很不凡...
是滴~AS860大人,一共讓嘎吼星人耗損了14張「阿扁看瑞士」...

阿扁看瑞士示意圖:
 


由於嘎吼星人當初在找車時,一併連內湖附近的G牌店家評價都一起收集了
所以昨天晚上特地找了嘎吼星媽騎著小50,跑到位於東湖的某家自行車店去購車。

嘎吼星媽一聽說是「減重用道具」,問了大人身價之後,二話不說的掏出10張阿扁看瑞士。
現在找嘎吼星媽買減肥器材,買多少嘎吼星媽都贊助2/3,而且還親自陪俺去購車唷!
嘎吼星媽就甘心a~

話說到了位於東湖的自行車行,不愧是網路上有聲譽的好店家,生意火熱到爆炸~
嘎吼星人到了店內罰站10分鐘老闆沒空招呼俺不說,俺還眼睜睜的看了老闆成交兩台車...
10分鐘之內就成交兩台車..俺只有在傳說中的東x購物頻道,才有看過這種紀錄啊!!!

好不容易抽了一個老闆喘氣的空檔,快速的問了老闆俺的AS860大人身在何方,
老闆指了指昨前方某台全白車體的AS860大人說,就是那一台,店裡也只剩那一台...
順著老闆的指向看過去,有一個藍星人也正在把玩AS860大人,一整個想把他綁走啊~ >"<

嘎吼星媽也看到了這一幕,於是很果斷的問老闆:「那台定價多少,付現金又是多少?」
老闆說:「定價15000,付現打9折,還加送後燈、水壺架、水壺...」
嘎吼星媽接著問我:「決定了嗎?決定好的話就直接付錢牽車回家了,我一秒幾十萬上下...
(最後面那句是我自己幫嘎吼星媽OS的...XD)

身為最大贊助商的嘎吼星媽都這麼阿莎力了,俺還有什麼好說的~
來人啊~~付錢~~牽車~~~~~
於是,我從那個藍星人的手中,搶下來現在安放在我家中的全白AS860大人。
(
藍星人,不要恨我,限量是殘酷的!!)

牽著AS860大人走出店外,俺想說讓星媽騎著小50先走...
沒想到,星媽跟俺說:「剛剛來的時候我沒記路,所以我不知道怎麼騎回家。
就是這句話,決定了俺惡夢的開始...
俺騎著腳踏車,星媽騎著小50跟在俺的後面。

認識星媽的人都知道,星媽是個暴力爆發力十足,耐心沒半點的經典牡羊座。
為了不讓嘎吼星媽失去那幾乎看不見的耐性,俺一路都是打在最高檔狂奔...
東湖往內湖的道路並不十分平坦,三不五十就要上上下下的...
下坡用最高檔一路滑下去是蠻爽的,但上坡還用最高速硬衝,一整個就是要人命啊~~~~

於是,從東湖一路騎回內湖,路程不過是短短的五公里多一些些,
俺已經腿軟到扛著AS860大人爬樓梯上二樓的過程都險些爬不動了...  ~"~
看到這個過程的嘎吼星媽,笑到一個不行~
嘎吼星媽很開心的問俺:「這樣就腿軟了,你確定你真的要騎車上班嗎?
(俺家到俺公司,大約是20公里的漫漫長路...)
俺會練體力的,練好體力再騎去公司!」青春肉體已經一去不回的俺只能這樣回答
聽到俺的回答,俺娘親還是一副不置可否,樂不可支的表情。

這麼熱血、這麼青春、這麼感人的故事,可不可以編入24孝裡面啊?
楊大郎騎單車娛親
嘎吼星媽:「沒辦法唷~ 因為我有贊助一萬元,娛樂贊助商不算是孝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