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殺到嘉義去接小弟放風...
雖然我們一行人早上6點半就從內湖出發了,
但因為台北到嘉義真的有段距離,所以是將近11點才到營區。

當我們到營區的時候,發現其實已經有超過一半的兵被領出來了。
不過我老弟還在裡面的中山室癡癡的等...
當我們向班長說我們要領我老弟出來時,班長一叫號碼,我老弟三秒鐘後就跑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迫不及待啊?)

看到他的時候,我就虧他:你看吧~你就不約你女友來,所以這麼晚才能放出來。
我老弟很無奈的回我:沒辦法啊~她最近在忙,我之前就跟她確認過了...ˊˋ
於是我就很順口的接著問:是喔~那她最近在忙什麼?
我老弟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她在當兵...
(喂~同梯的聽到你這句話,以後應該都不敢在你旁邊撿肥皂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