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拍攝完成,整個人輕鬆了一大半。

感覺像是婚禮的進行又跨出一大步,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

在此要感謝1/19當天幫我們很多忙的唐朝婚紗攝影的各位工作人員

特別是:攝影大哥:林Sir、攝影助理:阿信、造型師:妍儒



先從造型師:妍儒說起好囉~

她是一位很親切也很專業的造型師~

在化妝之前,都會先跟我家女王溝通這套禮服整體想要呈現的風格

造型功力更是好得沒話說,讓我家女王每套禮服都能展現不同風情

而在外拍的部分,也體貼我們沒有請造型師外跟,所以準備了很簡單的配件

整體而言,我感覺女王是很放心的把自己完全交給造型師打理...

我想這點是很重要的,一個能讓新娘完全放心,只要準備甜美笑容拍照就好的造型師!



再來是負責幫我們攝影的攝影大哥:林Sir

林Sir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專業、能快速捕捉美好的瞬間

我想大多數新人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應該都跟我們一樣

沒有經驗、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擺POSE、臉上表情也常因為緊張而略顯僵硬...

但林Sir的專業在這部分提供我們很大的協助!

除了很細心的指導我們動作該怎麼擺、也不時會提醒我要縮小腹、提醒女王不要忘記微笑

而且在每個場景拍攝之前,也都不忘要試拍幾張抓出最適合現場的角度與閃光

因為有林Sir的帶領,讓拍照前很擔心自己會表現不好的我與女王,著實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而且有一點要特別感謝林Sir...

那就是一開始我跟女王是打算到三芝的大屯農場去拍攝

但到了現場,林Sir很直接的就告訴我們「現在農場花好像不是很多,如果不滿意可以換點!」

這麼直接而專業的建議,比對上農場花不多還是在現場硬拍的3、4對新人...

我突然有點同情她們,也很感謝林Sir這麼貼心,沒有為了趕拍照進度而屈就於現場狀況。

而放棄大屯農場之後,林Sir也很專業的找了幾個附近很適合拍婚紗照的景點。

讓我們當天拍照作業能很順利、快速的完成,沒有因為突發的小狀況而造成太多的Delay...



最後要講的是攝影助理:阿信

在出發拍攝之前,我個人有小小跟阿信閒聊了幾句...

其實阿信跟我家女王的年紀差不多,還不到25歲

但在整個拍攝過程中,他卻展現出超乎年齡的體貼與成熟。

拍攝器具、禮服、現場採光設備一手包辦不說

當我們在拍攝過程中不小心漏帶了小東西,他也都馬上跑回車上去幫我們拿

而且在拍攝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他跟林Sir確實很有默契

幾乎不用太多的溝通,就知道林Sir想把反光板放在哪邊、閃光燈要調到多少亮度

整個拍照的過程,都給我們很舒服、很貼心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跟女王都很滿意這次的婚紗拍攝經驗。

雖然我們沒有其他婚紗公司的拍攝經驗可以比較,但唐朝給我們的感覺確實很不錯。

從談合約、挑婚紗、做造型到拍照一路下來,都保持著專業與親切的服務態度。

而且更重要的是,收費透明、不會有太多額外的支出,自費項目也都是一開始就說明過的。

比較起在網路上看到簽約後突然出現很多額外增加費用的拍照經驗,我想我跟女王是幸運的。

因為我們真的挑到一間還不錯的婚紗攝影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