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在四月初吧~

我打算要送給寶貝一條項鍊~
但因為才剛在一起,對於寶貝的喜好其實不是非常了解。

於是就趁著平常閒聊的時候,偷偷記下寶貝的愛好,
也利用一起逛街購物的機會,默默觀察寶貝挑選的飾品種類。

前後大約花了兩週的時間吧~
總算是獲得了一些重要的情報...

1.寶貝對飾品的材質很重視,因為會過敏。
2.寶貝平常購買的小飾品,價位都在千元以下。
3.寶貝喜歡泰迪熊。

由於這些情報是陸陸續續收集來的~
所以挑選適合的禮物,也花了我大約兩週的時間...
因為每多了一個重要條件,往往就會推翻先前挑好的項鍊。

就這樣...
我偷偷的訂下了這條項鍊,並打算在5/1送給寶貝。

第一個月 


其實禮物原本真的是打算5/1再送出的...
但非常巧的,今天項鍊才剛以包裹的方式寄送到我手上,
而寶貝來公司的時候,恰巧也沒有戴平常都會戴著的項鍊。
也許這就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巧合與默契吧~
選日不如撞日,於是我就直接在今天幫寶貝把項鍊戴上。 ^^

雖然這不是很貴重的禮物,也不是第一個送給寶貝的禮物。
但相較於前一個讓寶貝先預選,也事先得知我有偷訂下來的手錶。
這項鍊可是完全由我自己挑選,並且過程完全沒讓寶貝知情的心意。
特別的小禮物,獻給我們即將到來的第三十天,希望寶貝會喜歡... ^^





情報收集:十四天

禮物挑選:十四天

泰迪熊水晶項鍊:2,150

寶貝的感動與笑容: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