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新工作上我真的卡關了...
而且是完全卡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上...


我要試著模擬兩個女性角色的口氣來發表文章
其實這點假使真的要做,我不是做不到。
只是我完全沒有想要這樣做的意願...

每當腦中開始模擬女性角色的口氣與思考方式,
我就會自動進入放空當機的狀態,完全沒辦法繼續往下想 = =""

我可以模擬那個女性角色說出那句話應該是用著怎樣的語氣,
可是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語氣是從我口中說出or鍵盤敲出...
這應該是性別認同上的障礙吧?

不過,如果到了最後還是沒有合適的人選可以拯救我...
我想我會用著徹底惡搞的精神,把文章當作惡作劇的方式完成!!
就當作...我是要拿這樣的文章去騙我的阿宅死黨這樣 = =

雖然這個動機不太好,但這是我唯一能想到讓自己裝娘裝嗲的必殺技 = =+++

神啊~如果可以,我真的千萬個不願意使用這招必殺技!!
Please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