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半,俺離開了舒適的床...
俺記得...今天的我,與AS860大人有個約會!
一段青春與鐵馬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6:50,我離開了家門,雖然9:00才要上班。
但,你知道的,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緊張... = =""

牽著AS860大人,帶著運動飲料、換洗衣物,當然~還帶著最重要的手機~
為什麼手機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體力不支」,未雨綢繆的嘎吼星人,早就準備了三套備援計畫。

計畫A 用手機聯絡公司

嘎吼星人:請找同事A。
同事A:我就是,請問您哪裡找?
嘎吼星人:俺嘎吼星人~不好意思~俺今天沒辦法上班了!
同事A:發生了什麼事嗎?怎麼會突然要請假?
嘎吼星人:因為我騎到半路,發現了嗆馬民眾,他們說「騎鐵馬 = 鐵定挺馬」,
     所以他們把我包圍在凱達格蘭大道上,不讓我離開。
同事A:是唷~你等等唷~我幫你跟老闆講一下...
(三分鐘後...)
同事A:老闆說~這麼瞎的理由他沒辦法接受,不過看在新鮮有創意的份上,准你再想一個!
嘎吼星人:吼~我是說真的啦~不信你轉到108頻道,現在正在SNG連線,
     畫面左邊數過來第三個,那個被群眾包圍,很無奈在講手機的人就是我。
同事A:硍~108頻道是霹靂頻道,你以為素還真會開SNG車嗎?
嘎吼星人:好啦~好啦~他們以為我打給國安單位在討救兵,我不能再多講了~
     公司的業務就萬事拜託了,謝謝。
(掛斷電話)

計畫B 用手機打給捷X特客服中心

嘎吼星人:請問是捷X特客服中心嗎?
客服小姐:是的,我是客服編號9527的專員,請問先生有什麼問題?
嘎吼星人:小姐請問一下,妳們公司有提供道路救援的服務嗎?
客服小姐:請問先生你是什麼樣的狀況需要道路救援呢?
嘎吼星人:我的車子停在南京東路的大馬路上,沒辦法動...
客服小姐:請問是車子爆胎,還是龍頭歪了,或者是鏈條鬆脫呢?
嘎吼星人:都不是唷~只是我累了,騎不動了 = =""
客服小姐:先生不好意思~跟您說明一下,我們道路救援服務是針對產品產生的問題做服務,
     騎乘者腳軟不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唷~這點您手邊的產品使用說明書上都有記載。
嘎吼星人:可是使用說明書上也沒寫「體力不佳者,請勿挑戰使用本產品通勤上班」啊~
客服小姐:真的很抱歉~因為您的狀況不符合我們提供服務的條件,我無法提供您協助唷~
嘎吼星人:小姐~妳的意思是說,我花了1萬4的大洋,是給自己找罪受嚕?
     騎到都軟腳了,妳們公司還不提供協助,那我買妳們公司的車做什麼?
     單車又不是只有捷X特。
客服小姐:先生~我了解你的感受,但您的情況我們真的無法提供協助,請您見諒。
     或者您可以先停道路邊休息一下,等體力恢復之後再繼續騎乘。

嘎吼星人:我當然知道體力恢復後可以繼續騎啊~但妳沒聽過嗎?「公司的打卡鐘不能等」...
客服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您的處境我很同情,但礙於公司規定,我們真的無法提供協助。
嘎吼星人:那這樣好了~沒有道路救援的話,妳幫我打電話跟公司請假好了~
     我老闆的電話是882-5252,萬事就拜託您了,9527專員!
(掛斷電話)

計畫C 打電話到台X醫院

嘎吼星人:請問是台X醫院嗎?
總機小姐:是的,請問先生需要什麼服務呢?
嘎吼星人:我有很緊急的狀況,我需要一台救護車!!
總機小姐:先生~請您先別急,請您先將您的狀況與地點告訴我。
嘎吼星人:我現在人在南京東路上,我出現了大腿肌肉無預警不受控制的抽蓄現象,
     現在的我,連踩單車腳踏板這麼簡單的工作都無法完成,我需要救護車幫忙!!
總機小姐:先生~您的狀況要叫救護車的話,需要五千元的出車費唷~
嘎吼星人:這麼貴?那可以請醫師幫我寫「體能狀況不宜上班,宜多休息」的診斷證明嗎?
總機小姐:當然可以~不過當初阿珍小姐那個「身體狀況不宜出庭」的診斷證明要價五十萬,
     你只是「不宜上班」罪比較輕,五千元就好,加上出車費是一萬元,看診費另計!
嘎吼星人:那我聯絡一下我的會計師,看看我在嘎嘎里巴群島銀行的匿名帳號還有多少餘額,
     確認後我再匯款過去給妳,麻煩妳先幫我把診斷證明寄到公司,我要請假,謝謝。
(掛斷電話)

所以說~手機就是行~連請個假都這麼輕而易舉~



不過~事實證明...
這一切只是嘎吼星人想太多...
為俺在8:03分的時候,就已經牽著AS860大人進公司啦~~~~~~~

藍星人~~看到了嗎? 
這就是嘎吼星人引以為傲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